Friday, November 13, 2009

不浪漫的人

在感情世界里
我爱上了一个大我七年的男人
和他在一起都六年了吧
身边的朋友都问
我们俩年龄相差那么多
会不会有代沟
其实我并不介意年龄的差别
只要开心就好
两个人在一起
只要简单幸福就好

他虽然不是个温柔的人
不是个懂浪漫的人
也不会是个把情情爱爱挂在嘴边的人
也不会在特别的日子特挑礼物给你惊喜的人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他是爱我的人

可是他会是在我病倒的时候请假陪我看医生的人
周末即使没出街都会在家里陪我的人
每次下厨都不曾称赞我反儿把饭菜都吃完的人
有时生理期不舒服时会问我要不要来杯热巧克力的人

虽然他的性格有点固执 也不会细心
爱情就是这样
喜欢一个人 就要连他的缺点都爱

曾经想要有个浪漫的爱情故事的我
都不敢再奢望 也不敢在幻想有个童话里的爱情故事
谁叫我爱是一个不浪漫的人
只要他对我好 什么浪漫都不重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